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进行时
分享到:
绥宁县: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4-15 20:12
  • 来源: 绥宁县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绥宁县司法局、各乡镇司法所于当天扎实开展了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的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各活动现场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拉横幅、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宣传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并结合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向群众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推动全社会增强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的意识,促进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国家安全意义重大,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保证,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群众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