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进行时
分享到:
北塔区召开法制宣传服务社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 2020-04-26 10:49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22日下午,北塔区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尹乐清主持召开了北塔区法制宣传服务社工作推进会,全区25个成员单位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乐清就全区法制宣传服务社工作的具体计划作出要求。一是要求各成员单位根据本部门的工作职责,联系全区创文工作的实际,认真谋划全年法制宣传工作要点;二是要求各成员单位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制宣传服务社工作领导小组,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确定一名工作人员负责日常事务性工作和联络工作、资料报送工作;三是要求各成员单位组建一支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制宣传服务社志愿者队伍,按照工作要求,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开展法制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每次活动要做到有方案、有组织、有图片、有小结。

    此次法制宣传服务社工作不仅落实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也助推了“谁执法谁普法”工作的开展。区司法局更是结合实际开展了企业法治体检、“防控疫情法治同行”、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等一系列活动,在全区营造了一种良好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进一步促进了法治北塔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