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进行时
分享到:
双清区司法局开展“学雷锋 送法律 抗疫病”法治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3-05 16:31
  • 来源: 双清区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感谢司法局的同志送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法律知识简明读本》,为我们下一步依法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法律依据。”在双清区滨江街道办事处金台社区临时防控点参加疫情防控的街道干部李某表示。

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习雷锋日,现阶段也是全国各地抗击非冠肺炎的关键时刻,为了发扬雷锋精神、提高干部群众依法抗击非冠肺炎的意识,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组织党员普法志愿者走进各村社区,开展了“学雷锋 送法律 抗疫病”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法律知识简明读本》主要从疫情防控基本法律知识、疫情防控中公民的权利和义务、疫情防控中社会秩序维护、疫情防控中党员干部职责、疫情防控中常见法律问题等方面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的法律知识,依法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此次活动为全区的乡镇街道和村(社区)送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法律知识简明读本》共计16000余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