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分享到:
对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77号建议的答复
  • 发布时间: 2020-05-08 11:43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B2类)



对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77号建议的 

答   复  



    吕金锋代表:

    您在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油茶产业发展及“邵阳红”公共品牌建设的建议》收悉,我局党委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业务科室认真研究,现就关于启动油茶产业发展促进条例的立法建议答复如下:

    茶油产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但产业小、散、弱和品牌杂乱无章等问题依然存在,严重制约了油茶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正如您提出的“重造轻管”、“乱采滥摘”、“未形成标准化生产格局”等都制约着油茶产业的大发展,制定《邵阳市油茶产业发展条例》迫不及待。由于地方立法工作的特殊性,我市立法工作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拟定年度立法计划,我局将在市年度立法项目征求意见时,按照茶油产业主管部门的立法意愿,力争将《邵阳市油茶产业发展条例》列入立法工作计划。

    感谢您对立法工作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对我们工作提出更多宝贵建议。


                                邵阳市司法局

                 2020年5月6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