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分享到:
对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93号建议的答复
  • 发布时间: 2019-06-28 17:25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王丁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启动古树名木保护立法的建议》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业务科室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我市古树名木数量多,品类丰富,您提出应加强古树名木保护的宝贵意见,对于加强我市古树名木保护,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保护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我局将按照部门职责,着力抓好以下两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普法宣传,普及依法保护古树名木知识。二是积极推动古树名木保护立法进程。期待通过立法,建立古树名木保护红线制度、涉及古树名木建设项目报批制度等。争取尽快将该项目列入市政府的立法议程。同时,在立法起草准备过程中,我局将会同立法起草责任部门,指导相关部门和县区对《邵阳市名木古树保护条例》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分析,在科学论证的基础上,争取该立法项目尽快进入立法程序。


感谢你们对我市名木古树保护立法方面工作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对我们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邵阳市司法局


                          2019年6月26月




抄送:市人大联工委  市政府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号码:李俊彦    139739507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