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市司法局举办2022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政治轮训班
  • 发布时间: 2022-08-15 18:09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20日至22日,市司法局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3天的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政治轮训班,各县市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班子成员、其他局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政治轮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杰红就本次政治轮训的意义、目的、内容、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地阐述。在结业仪式上,她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要坚持知行合一,自觉把理论知识融入到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本次政治轮训班以提升队伍政治素能为目标,开设《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世情、国情、省情和形势政策教育》《加强基层政权治理能力建设》等课程,邀请了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组组长刘大洪,湖南省委党校秦勃教授,市委党校副校长姚海波等现场授课。授课内容丰富、涉及知识面较广、实用性较强,为广大学员带来了一次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盛宴。


轮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政治轮训正当其时,今后将以此次政治轮训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层层传递思想动能,切实把政治轮训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能,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