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邵阳市直司法行政系统举行“诵红色经典 喜迎党的二十大”朗诵比赛
  • 发布时间: 2022-06-29 08:55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28日上午,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邵阳市直司法行政系统“诵红色经典 喜迎党的二十大”朗诵比赛在市司法局举行。

会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红五为比赛致辞。他指出,红色经典是我们党和国家宝贵精神财富,历久弥新,读之自强不息,诵之催人奋进。诵由心生,心跟党走,广大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勤学笃行,传承庚续红色精神血脉,将红色基因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红岩魂》《脊梁》《觉醒年代》《青春中国》等精彩的朗诵声响亮在比赛现场,14组选手依次上场,他们用饱含深情的语言带领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和模范典型的心路历程,用抑扬顿挫的语调深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道出了对国家的热爱,富有感染力的朗诵也让大家感受了他们坚定的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综合选手精神面貌、朗诵技巧等各方面表现,最终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此次比赛旨在扎实推进“书香机关”建设,进一步丰富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文体生活,同时让大家把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融合到日常学习教育中,融合到本职工作中,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