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市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行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3-11 16:00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10日,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行业)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局机关党委、法律服务行业党委全体委员、机关直属党支部(总支)和法律服务行业党委直属行业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杰红同志到会并讲话。

会上,局属机关和行业党支部书记分别就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履职情况向大会作述职,并提交书面述职报告。李杰红同志对支部书记的履责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参会党员对述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2021年局属各党支部认真履行抓机关党建工作职责,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抓党建、强业务、补短板、建机制,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了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会议要求,结合这次述职评议指出的问题,结合党支部建设实际,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扎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开展党建工作,在党建工作与司法行政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上持续用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深入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城市创建各项中心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努力书写市法治建设事业发展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