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武冈市司法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朗诵比赛
  • 发布时间: 2021-07-02 11:5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 6月29日下午,武冈市司法行政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朗诵比赛,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活动邀请市宣传部副部长朱耀坤、市总工会书记唐余浩、副主席鄢武山、团委副书记杨珍珍、市融媒体中心周浩宇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担任评委。


    市司法局局长乔梁在致辞中希望通过这次朗诵比赛,能够充分展示司法行政干部的良好风貌和进取精神,把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忱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真正扛起司法行政担当,共同奏响勇争一流的时代乐章。


    朗诵比赛上,来自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60余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场,以饱含深情的朗诵、抑扬顿挫的声调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伟绩,带来了《沐浴党的光辉,豪情迈向未来》《信念永恒》《巾帼心向党、法治筑忠魂》《红心向党筑忠魂、司法为民普赞歌》等14个精彩节目,从不同角色、不同侧面展现司法行政人的奋斗豪情。选手们的朗诵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积极向上,以细腻的文字感悟红色足迹里的忠诚信仰,用诗意的语言展现新时代司法行政人的奋斗豪情,时而声贯长虹、发人深省,时而低吟倾诉、扣人心弦,赢得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巾帼心向党、法治筑忠魂》、《党引司法向前进》、《永远跟党走》分别获特等奖、集体一等奖和个人一等奖,展示了全市司法行政干警的良好精神面貌,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诚挚祝福的同时,也激励着全市司法行政干警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谱写新时代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新业绩、新形象迎接建党100周年!


                        (武冈市司法局 蔡玉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