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洞口县司法局参加《未成年人保护法》集中宣传月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6-29 08:09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自2021年6月1日起施行,为提高《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公众熟知度,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6月25日,洞口县司法局副局长袁邦海组织精干力量参加由县民政局牵头主办的《未成年人保护法》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专门的宣传咨询展台以及宣传展板,通过向群众派发《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国公民收养政策宣传手册、未成年人监护政策宣传手册、侵害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宣传手册、“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和现场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中的“家庭保护” “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等相关内容。有群众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宣传活动,可以了解到许多有关未成年人保护的政策与法规,希望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提高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的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为进一步凝聚起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社会共识奠定了坚实基础。





洞口县司法局 魏丽琼谭文武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