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司法为民办实事 维权意识入人心
  • 发布时间: 2021-05-10 09:38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北塔区司法局于5月7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一周年之际,在汽车北站广场摆摊设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活动现场,司法局干部职工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广泛宣传了与农民生活、就业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以及禁毒、《宪法》、《民法典》、《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法治宣传志愿者结合实际案例现场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引导群众依法表达权利诉求,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30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供咨询60人次,不仅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也体现了司法行政队伍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

北塔区司法局积极自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充分发挥行业优势,通过多种渠道开展了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困难群众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大大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让法律维权意识深入人心。(通讯员:黎玉龙)


图为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宣传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