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新邵县司法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发布时间: 2020-12-15 18:30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2月15日上午,新邵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司法行政干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孙燕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孙燕老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十四五”规划《建议》基本情况、“把握新阶段,抢抓新发展机遇”、“贯彻新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构建新格局,统筹发展与安全”等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精辟透彻、全面系统的解读。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讲解,融政策性、理论性、实用性于一体,对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和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李志耀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高度重视全会精神学习,精心组织安排,深入开展自学、研讨;三要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实际,科学谋划、统筹推进依法治县和司法行政工作,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新邵县司法局  谢敏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