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和武冈市司法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10-23 16:13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加强司法行政系统内基层党组织的交流共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增强活动效果,助推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和廉洁单位创建,10月22日,邵阳市司法局与武冈市司法局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廉政洗礼”主题党日活动。武冈市副市长钟彪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武冈市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红色记忆馆、主题教育馆和中山堂,缅怀先烈,重温党的历史,实地开展红色教育。


    在红色记忆馆内,邵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政教育影片,并以“坚定政治信仰,强化廉洁意识”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共产主义信仰,保持政治本色,清正廉洁自律,为司法行政事业不懈奋斗。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廉政教育影片、开展篮球联谊赛等方式,党员干部更加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党支部共建活力得到激发,系统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