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6-02 15:57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5月29日上午,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庄严而隆重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周超、袁锋、袁静、姚锦禹、邓策等5名新发展党员及所领导、在所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罗新平宣读了中共邵阳市强制戒毒所委员会《关于批准接受周超等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定》。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罗新平的带领下,5名新发展的党员庄严宣誓,在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一大队党支部书记邓联群代表各党支部书记讲话,在对新加入党组织的“新鲜血液”、新生力量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也对大家寄予了美好的祝愿,提出各支部的党员同志将继续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竭诚助力新党员尽快成长、担当重任。预备党员代表三大队民警周超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党组织关心、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守誓言、践行承诺,为党和人民的司法行政戒毒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罗新平代表所党委对新发展的5位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入党了就要有党员的样子,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提升业务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