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新邵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 发布时间: 2020-04-30 15:07
  • 来源: 新邵县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29日,新邵县司法局召开了2020年度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政法工作会议、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及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部署安排了2020年工作任务。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耀做工作报告,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及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建平参加会议。



    报告指出,2019年,司法局围绕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人民调解促和谐,社区矫正有实效,法治创建有拓展,法律服务有创新,为辖区的平安、和谐、稳定奉献了力量。

    报告要求,2020年,司法局要围绕全面依法治国总目标,以司法行政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抓手,认真履行好党组主体责任,全面抓好矛盾纠纷化解、社区矫正管理、普法依法治理、公共法律服务等司法行政职能工作,落实好三城同创、扶贫攻坚、扫黑除恶、业务用房等县里部署安排的中心工作。

    周建平就2020年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任务,要求该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个自信”,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要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干部队伍教育管理;要坚持标本兼治,扎紧制度建设的笼子,坚持零容忍查处违纪违法问题,扎实推进“廉洁单位”创建,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要坚持不懈纠治四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努力营造一支清正廉洁,有为有畏的司法行政干警队伍。
    会议最后还宣读了《2020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办法》,表彰奖励了2019年度司法行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全体干部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协心协力谱写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