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市司法局党员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 发布时间: 2020-03-04 14:33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自党中央号召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以来,邵阳市司法局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有序组织开展爱心捐款。

局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向市局直属党组织发出《关于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的倡议》,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发扬团结互助、共克时艰的精神,进行自愿捐款。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等领导同志发挥示范作用,带头捐款,各级党组织纷纷响应,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捐款。市强戒所党总支结合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捐款,党员干警热烈响应。局机关退休老党员曾兰菊身处丹麦,红心向党,看到捐款倡议后,立即通过微信发来捐款红包。长年卧病的退休老党员李金志每日关注疫情变化,这次坚持捐出1000元,为了“尽一点绵薄之力”。拳拳爱心,笔笔捐款通过各个党小组、支部、总支,如涓涓细流为着同一个目标、向着同一个方向逐渐汇聚壮大。

至3月3日下午6时,市司法局直属党组织219名党员已经累计捐款22208元,其中局机关党员捐款率达100%。这些爱心捐款镌刻着司法行政系统共产党员的信心和决心,必将与全国人民的爱心汇聚,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