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共抗疫情,律师在行动——邵阳56家律师事务所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 发布时间: 2020-02-06 15:28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疫情无情人有情。连日来邵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积极组织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各律师事务所开通网上咨询、办公通道,及时为人民群众解答法律问题,并呼吁市民遵守法律法规,规范个人言行,积极配合社会各项防疫措施,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2月1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发出《会员募捐、助力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号召全市律师事务所和全体律师在疫情面前,发扬行业担当,踊跃捐款,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全市律师行业各党支部、各律师事务所纷纷响应,党员律师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全市律师踊跃捐款。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已通过各种渠道捐助爱心款105778元。其中湘华源律所党支部率先捐款10000元;邵长律所党支部将历年党费结余部分作为特殊党费全部捐出,律所和律师个人捐款共计14550元,湖南森力(邵阳)律师事务所捐款10400元;湖南越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直接来到前线将律所律师的捐款5000元送到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万康医院医务人员手中,等等。所有捐款捐物都将第一时间转付至邵阳市市红十字会,专款专用于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