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对在外跟班学习的干警进行春节慰问
  • 发布时间: 2020-01-13 18:08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9日、10日在春节来临之际,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政委胡南春带队,7名同志冒着霏霏冬雨,星夜兼程拜会了省戒毒管理局,走访了麓山强戒所、坪塘强戒所、新开铺强戒所、黎托强戒所及白泥湖强戒所,对在其跟班学习的48名干警进行了节日慰问,一一送上了慰问信和纪念品,做实“每逢佳节暖人心”的好文章。


在走访中,该所慰问队和兄弟所领导召开了暖洋洋的座谈会,受到了兄弟所的热烈欢迎。胡南春政委表述了三点来意:一是感谢兄弟单位对在此跟班学习的邵阳所干警的关心;二是兄弟单位对跟班学习干警2019年度的初步评价考核;三是春节假期跟班学习干警的休息排班。兄弟所领导对近半年来在此跟班学习的邵阳所干警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他们的全省戒毒系统是一家的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赞赏了他们辛勤劳作取得的良好工作成绩,表达了对邵阳所“支援四方”的真挚谢意。部分跟班学习的干警参加了会议,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对领导的慰问和肯定表示了感谢。

因场所的改扩建,为维持广大干警良好的工作状态,提升队伍的战斗力,自从去年8月起48名邵阳所干警远赴省局、兄弟所跟班学习。他们远离家乡、离开亲人,克服各种困难,扎根外地,无怨无悔,用实际行动为邵阳所明天的发展积蓄了大力量和练就了大本领,也下功夫在兄弟所展现了邵阳所 “高大上”的真风采,其中干警何腾云和王持平在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病例分析诊断竞赛中夺得三等奖;青年干警曾庆佐代表新开铺强戒所勇夺省直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第三届“鑫牛杯”男子篮球赛亚军;青年干警谭慎欣在黎托强戒所开展的综合技能之“戒治微课堂”教学比武中荣获三等奖。


(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肖海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