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进双清区政法系统
  • 发布时间: 2019-12-27 10:30
  • 来源: 双清区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2月23日,双清区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区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办副主任贺应时作宣讲报告。双清区人民法院、区检察院、双清公安分局和区司法局等156名党员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贺应时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作了讲解,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宣讲和阐释,为双清区政法系统的工作人员作了一场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

会议强调,双清区政法系统的同志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懂悟通上下功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系统地开展学习,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

 “听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让我深刻理解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更加坚定了制度自信。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统揽,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平安双清’‘法治双清’贡献我们的力量。”双清区司法局参会人员听完宣讲后表示

(双清区司法局 李志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