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发布时间: 2019-12-25 08:45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2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邵阳市司法局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中共邵阳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法学副教授姚海波作宣讲报告。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宣讲报告。

 姚海波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要内容”等,与全体人员进行交流。深入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全面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13个显著优势”,系统地讲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要做到“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并对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为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明了学习方向,作出明确要求。

 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杰红在总结时指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脚点要在推进、落实好邵阳司法行政工作这个点上。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切实保障社会公平正义,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邵阳司法行政系统将继续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完善制度机制,加快推进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在全市构建法治政府、法治社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中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