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北塔区司法局开展建党98周年专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07-22 08:57
  • 来源: 北塔区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5日,北塔区司法局党支部在武冈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建党98周年专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在武冈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回望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富国上党课,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杜家毫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朱志艳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交流讨论,谈感受、谈体会、谈打算。

“开展这次党员活动,来到武冈革命纪念馆学习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领导,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树立清正廉明意识,永葆初心本色,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清正廉明做表率。”陈富国带头谈了自己的感受。下午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武冈市司法局参观学习。

(北塔区司法局 黎玉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