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隆回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文件名称: 隆回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索引号: 4305000002/2020-01053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公开责任部门: 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7-0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03 有效期: 永久


    6月16日下午,隆回县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面临当前全球疫情的严峻形式,全局干警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领会,系统把握“两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形成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工作例会专题学、党支部集中学、个人结合实际学的学习格局。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四大职能。通过抓班子、带队伍,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干警综合素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