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迎“国卫”复审 我们在行动

文件名称: 迎“国卫”复审 我们在行动
索引号: 4305000002/2020-01080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公开责任部门: 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7-2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27 有效期: 永久

    今年是邵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年,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维护国家卫生城市这一块金色的“国字号”名片,助力全市如期通过“国卫”复审。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爱卫浓厚氛围。结合创建全市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充分利用现有宣传橱窗和新建文化墙,全面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同时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走访宣传、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倡导“人人爱护卫生、人人讲究卫生”的良好习惯,积极营造爱卫浓厚氛围。

    二是狠抓落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出台《关于在全所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方案》,实现爱国卫生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每周三定为“我所爱国卫生日”,组织民警职工集中对各自办公区域进行清脏治乱大扫除,不定期组织开展办公室内务卫生检查评比,进一步营造了健康、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三是强化联动,携手社区同步推进。安排专门人员积极对接联点社区,共同做好本单位和联点社区范围的卫生清扫工作,不断提升社区“颜值”。同时了解社区在迎国卫复审工作当中的重点、难点和痛点,向社区提供环境卫生整治资金支持,满足社区居民期盼,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舒适感和满意度。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邓立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