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组织集中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 发布时间: 2022-06-10 10:43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宣传教育,提升全体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9日,邵阳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莫让微信成“危信”》保密警示教育片。

该片通过微信群交办涉密工作、复印保密文件、利用图文识别微信小程序扫描涉密文件等一系列微信失泄密真实典型案例,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微信密的形式、种类及微信泄密的严重性,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从泄密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养成良好工作习惯,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规章制度,全力筑牢机关保密安全防线。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对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体会到泄密可能就在身边,保密工作就在眼前,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和纪律观念,时刻紧绷“保密”这根弦,切实履行好自身保密职责。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保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进一步完善保密工作规章制度,强化保密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切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坚决防止各种失泄密事件的发生,确保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平稳、有序、健康发展。

供稿:向慧敏

编校:吴晶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