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分享到:
我市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8-26 17:37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8月26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了湖南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小组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长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红五总结了我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情况,介绍了2022年全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前期准备情况,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需要各成员单位协调保障的工作,重点对电力保障、网络保障、机考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李长跃就如何发挥协调小组作用、圆满完成邵阳考区考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实施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事关社会主义法治人才选拔储备,事关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依法治省、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大局,各成员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考务工作筹划好、组织好、实施好。二要狠抓落实,确保保障有力。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要求,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职,责任到人,扎实做好保电、保网、保机器、保疫情防控、防作弊等重点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三要协调配合,保持高效运转。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认真履行职责的基础上,强化沟通协作,发挥职能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抓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保证组考实施安全高效运作。

据悉,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分客观题考试和主观题考试两阶段举行,9月17日和9月18日分两批次举行客观题考试,10月16日上午举行主观题考试。我市承担客观题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全市客观题考试报名人数1379人,考点设在邵阳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共设置13个考场,包含1个备用考场和1个隔离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