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分享到:
邵阳市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顺利结束
  • 发布时间: 2019-09-02 10:00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量:
  • 字体【      】

831日下午17时,全市600余名考生陆续走出考场,邵阳市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圆满结束。

今年,为确保邵阳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进行,邵阳市司法局认真落实司法部“九个百分之百”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细化措施。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汇报考试有关情况,召开由市政府牵头组织,9个部门(单位)参加的全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联席会议,明确分工、协调联动,全方位保障考试工作。市司法局党委多次对考试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823日、30日,市司法局组织考务人员培训,有效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司法部考试中心办公室领导曲艺、湖南省戒毒管理局政委郑永祁率督考组到邵阳市实地检查指导。邵阳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对考场情况进行巡察。邵阳考区建立了考务安全管理考试和执法远程巡查系统,配备了巡查指挥终端,所有考场配置视频监控及防窥膜,有效防止作弊行为的发生。加强考生服务,增强考点安保、医疗等基本服务保障水平,提高考点交通、食宿等综合保障能力,为考生提供高效便捷、细致周到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