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关于公布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涉企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 发布时间: 2023-05-05 10:58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全面优化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市司法局于3月1日至11月30日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组织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为方便企业反映问题,广泛受理意见建议,专项行动期间开设接待窗口、电子信箱和受理电话等,现予以公布。

一、投诉举报途径及方式

接待窗口:邵阳市司法局510

电子邮箱:zfjdk5357920@163.com

受理电话:0739-5357920

邮寄地址:邵阳市大祥区资江南路3邵阳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

邮政编码:422000

二、投诉举报受理范围

重点受理市直行政执法单位涉企行政执法中存在的执法不规范、不文明问题以及趋利执法、选择性执法等问题线索;政府规章违背公平竞争原则等的问题线索;涉企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的问题线索;涉企行政复议案件办理领域的问题线索;涉企矛盾纠纷化解领域的问题线索;律师、公证、司法鉴定等涉企法律服务领域的问题线索;关于司法行政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举报或建议,请向相关部门反映。

邵阳市司法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