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隆回县举行县委、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 发布时间: 2023-03-13 15:52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近日,中共隆回县委、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法律顾问签约仪式在该县司法局五楼会议室举行。
隆回县委、县政府与湖南远达律师事务所、湖南志涛律师事务所、湖南普利律师事务所签订了合同,向5名律师颁发了聘书,并要求被聘法律顾问珍惜荣誉,在工作中讲政治、重专业、比奉献,为法治隆回、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及时、精准提供法律服务。5名法律顾问纷纷表态将积极履行合同义务,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把关的各项重大工作依法顺利实施。
近年来,隆回县委、县政府将法治建设贯穿到党委政府各项工作中,充分整合社会律师、基层法律工作者和公职律师资源,推进县、乡、村三级法律顾问全覆盖,在依法决策、重大项目建设、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和矛盾纠纷调解中取得了很好的政治效果、法治效果和社会效果,为“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建设提供了坚强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