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战疫时刻 你我同行——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 发布时间: 2022-10-21 12:32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我市部分区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加大。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履行司法行政使命、展现司法行政担当。现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自觉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紧密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举措,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二、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及时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汇聚起群防群治的强大力量。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决服从地方党委、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调配,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中的急难险重任务,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严格的工作要求,在志愿服务、排查登记、设卡守点、隔离管控、社区保障等工作中亮身份、当先锋、作贡献,充分展现新时代司法行政干担当作为、忠诚守护的良好形象

三、强化宣传引导,营造科学防控良好氛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主动说法普法,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决策部署和具体规定,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广大党员干部要争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宣传者、践行者,带头讲法律、辩事实、明真相,不造谣、不传谣,不发布不实信息,主动抵制、反驳错误言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战疫信心、落实防控举措、保持乐观心态,维护良好社会氛围。

阴霾再重惧红日,浮云过后看新晴。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履好职,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中共邵阳市司法局党组

                                  2022年10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