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联合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维稳安保工作督查
  •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29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何斌)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压实社区矫正监管教育工作责任,有效防范各类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9月26日至9月29日,邵阳市司法局市人民检察院组成联合督查组,对12个县市区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实地督查。

联合督查组实地查看邵东市社区矫正中心运行情况)

据悉,此次联合督查组紧扣抓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这条主线,采取看现场、阅资料、问详情的方式,重点督查社区矫正对象动态监管、重点刑满释放人员联动管控、影响社会稳定风险隐患集中化解等方面内容,切实掌握全市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全稳定底数,精准研判安全稳定形势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落实稳定责任,确保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领域“六个不发生”。

联合督查组在绥宁县武阳镇司法所查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

    下一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将以此督查为契机,对照职责抓落实,对照问题找差距,对照隐患防风险,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以社区矫正安置帮教领域绝对安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