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7-04 15:29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1日上午,邵阳市司法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局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模范党员共24人,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尹安中(右)走访优秀党务工作者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尹安中走访了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委员王合群。王合群同志今年47岁,党龄28年,曾在新疆某部队服役,军转安置回邵阳工作后勤勤恳恳,认真负责,2021年被邵阳市直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你要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干部职工的好榜样。”尹安中说。


(李杰红(右)走访老党员)

在91岁老党员,党龄66周年的退休干部邓守业家中,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杰红与他及家人唠家常、聊近况,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还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保重身体。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党员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表示党和组织不会忘记他们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康健、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2022年邵阳市司法局进一步加大了党内关怀帮扶力度,引导激励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 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