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两新党组织组建攻坚行动——邵阳县4个律师事务所分别成立党支部
  • 发布时间: 2022-06-17 16:57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全面推进我县两新组织党的建设,加强两新党组织组建工作,着力消除覆盖“空白点”,进一步提升“两个覆盖”质效,按照“管行业”与“管党建相统一原则,邵阳县司法局党总支对所辖的两新组织—4个律师事务所进行深入摸排,坚持边摸排、边组建、边巩固、边提升,指导律所开展组建工作。

2022年6月13日、14日,邵阳县司法局党总支副书记汤文波带队,分别指导湖南杨中雨律师事务所、湖南阳邵律师事务所、湖南富海律师事务所、湖南嘉衡律师事务所召开党员大会,推举产生党支部书记。

开展两新党组织组建攻坚行动,是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织密建强党的组织体系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邵阳县司法局党总支高度重视,将党组织组建攻坚作为两新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专题研究部署,通过实地走访、与律所负责人详谈、电话访谈等多种方式开展摸排,全面了解律所的从业人数、党员队伍及成立党支部意愿等基本情况,成功指导我县4个律师事务所分别成立党支部。

下一步,邵阳县司法局党总支将深入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同时,积极引导律所参与“党建引领 助力百企”及“十百千万”工程法律援助服务团等活动,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伍彬彬

编校:吴晶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