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发布时间: 2021-10-19 21:58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19日下午,邵阳市司法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全面、深入、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机遇和挑战,提出了未来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的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局领导班子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带学、促学作用,通过中心组学习,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局属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主题党日,专题组织生活会,采取专题学习、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时,要注重抓好离退休人员中的党员、“两新组织”中党员的学习,确保党支部学习全覆盖。要全力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市司法局落实落细落地,对标《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重点任务分解责任清单》,找准对接点、切入点、着力点,制定具体方案,分解细化任务,全力抓好落实,把党代会确定的“路线图”变为“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三个立足”,即立足邵阳、立足司法行政、立足本职,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切实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司法行政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