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2021年“法考”客观题考试邵阳考区圆满收官
  • 发布时间: 2021-10-17 22:0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17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邵阳考区客观题考试在市计算机学校圆满落幕,邵阳考区考试组织实施工作“零失误”“零差错”“零投诉”,实现了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双安全”。
    今年,邵阳考区共有1112人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受考点学校机位限制,考试分两批次进行。考生中年龄最大为65岁,最小为19岁。
    考试期间,湖南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何威灿率队进行了督考。考前,邵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李长跃对考试组织实施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
    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时期的一次大考。邵阳考区严格落实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的工作要求,市司法局、市卫健委、市计算机学校、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13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同协作,做好机考安全、考点场所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安全保卫、网络通信、供电应急、周边交通等保障。以最严的标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实现全体考生及考务工作者核酸检测全面覆盖,考点紧急医疗用车、医用口罩、免洗消毒凝胶、体温测量枪等防疫用品全部到位,楼栋、考场、楼梯消杀一丝不苟。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工作原则,各有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做好考点噪音控制、饮食卫生、治安与交通环境治理等工作,在考点现场配置备用电源车、无线电信号检测车、救护车等,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和安全平稳实施。为热情服务广大考生,邵阳市司法局还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短信等多种平台在考前向考生推送信息,告知考生疫情防控要求及参考注意事项。
    据悉,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5日公布客观题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11月21日进行主观题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