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安全形势分析会
  • 发布时间: 2021-10-14 10:44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013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安全形势分析会。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副局长社区矫正股长、安置帮教专干共30余人参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尹安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司法局汇报了第三季度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典型案例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科负责人分析了全市第三季度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形势,通报了各地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了下阶段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

尹安中在会上强调,各地社区矫正机构要严格履职,积极作为,确保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绝对安全。尹安中就如何做好当前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保障机制,夯实工作基础;二是突出监管重点,防控安全风险;三是运用信息手段,提升监管水平;四是落实帮教措施,维护安全稳定

    供稿:社区矫正管理科 欧阳征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