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召开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10-11 15:26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我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实现计算机化考试"十个百分之百"总目标,10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市司法局、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委网信办等13家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昊、市司法局局长李新华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伯华出席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局长李新华回顾总结了2020年组考工作,他指出,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市委、市政府鼎力支持下,在各联席成员单位通力配合下,邵阳考区组考工作被评为司法部先进单位。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16日、17日在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开考,李新华就今年的组织实施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责任。

刘昊副秘书长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政治属性,认识到做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就是把好国家法治人才的入口关、考试关。要全力做好考试环境保障和具体事项保障,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周边治安环境整治、电力安全保障、网络保障、机考安全等。要确保疫情防控安全,严格按照湖南考区疫情防控要求,市卫健委联合疾控、指定医院、考点学校做好考点及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健康安全。

供稿:法律职业资格管理与对外合作交流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