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司法厅督查组赴邵阳县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发放工作督查调研
  • 发布时间: 2021-09-30 17:24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021年929下午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石建国一行到邵阳县督察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市司法局局长李新华,副局长曾伯华,邵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人选尹向锋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谢继武,县司法局局长周自珍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在县司法局举行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邵阳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汇报,对邵阳县近年来在人民调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石建国一行先后到邵阳县社区矫正管理局、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检查,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随机抽取到的五峰铺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督查,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针对问题与现场负责人一起探讨和交流。

督查组认为,邵阳县将补贴资金及时、安全、足额落实到人。人民调解工作把大量的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取得了一定的实效。希望邵阳县下一步加大政府对人民调解案件“以奖代补”资金的投入,为人民调解工作提供充足的财力保障,在全实现矛盾纠纷就地化解,不上交,不激化。

       

       供稿:邵阳县司法局  周志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