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市直机关工委党代表会议代表
  • 发布时间: 2021-09-08 09:32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7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席市直机关工委党代表会议代表。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黄红五主持,局机关所属党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选举。会议现场学习了《中共邵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市直机关工委党代表会议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宣读了《中共邵阳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选举市直机关工委党代表会议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简称《选举办法》),说明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经过和候选人基本情况。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整个选举过程中,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与会党员严格按照选举相关要求和程序,认真履行职责,慎重严肃地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根据票数统计结果,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杰红、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甘建民、罡大公证处公证员彭亮同志当选为出席市直机关工委党代表会议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