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黄红五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
  • 发布时间: 2021-09-17 08:26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16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黄红五一行到市强戒所看望慰问全体民警职工并就队伍建设、场所改扩建等工作开展调研。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政委胡南春,党委副书记、所长甘建民等陪同。

    黄红五一行首先察看了民警职工餐厅,了解民警职工生活工作情况。接着深入矫治大院,察看了场所改扩建后戒治大楼的指挥中心、民警值班室、戒毒人员餐厅、宿舍、习艺车间等功能区域,沿途听取胡南春、甘建民对戒毒矫治区“四区五中心”布局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就加快恢复收治工作面对面进行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胡南春向调研组汇报了市强戒所今年来在队伍教育整顿、业务建设、场所改扩建等主要工作情况,提出了为尽快恢复收治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黄红五指出,市强戒所领导班子精诚团结有战斗力,民警职工积极主动充满朝气,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实”,工作中要真抓实干、脚踏实地,要敢于面对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做实做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持续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司法行政戒毒铁军;二是要“快”,场所改扩建工作接近尾声,要想尽办法加快恢复收治工作,努力克服资金不到位、“智慧戒毒”信息化工程建设推进慢等困难,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劲头,迎难而上,把工作放在心上、记在脑中、扛在肩上,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加快进度;三是要“新”,要主动融入市委整治毒品突出问题工作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工作特色和品牌,全面提升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满意度。对于市强戒所当前面临的困难,黄红五一一予以回应,提出解决办法或思路,表示只要是有利于市强戒所工作推进的市局党委一定予以支持。

文:张文能/图:周英豪 

审核:市司法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