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机关一支部召开七月主题党日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 2021-07-30 17:32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30日上午,邵阳市司法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召开七月主题党日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阮亚平莅临现场指导,局党委书记黄红五、局长李新华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交纳党费,开展党员积分登记,以党小组形式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政治部主任李杰红及其他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进行了党性分析,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摆了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李新华局长进行讲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宣言书”“动员令”的深刻含义,学深悟透,用于指导和推动工作实践;要提升能力素质,保持高度专注,对照年度指标任务,奋力推进下半年工作;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现代化新邵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