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林调研县司法行政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8-06 15:1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8月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林率队专题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曾林书记一行实地调研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行政复议股、社区矫正管理局,听取了关于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矛盾调处+微网格”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与领导班子及中层骨干进行了交流。曾林书记对于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县司法局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为全县发展创造了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曾林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更高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市有关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县“三兴三区”战略部署;二是忠诚履职讲担当,打造一支让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三是司法为民讲情怀,积极推进一体化建设,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四是珍惜缘分讲团结,全县司法行政队伍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提升整体战斗力,确保政令畅通;五是严于律己讲作风,以一严到底的决心,时刻保持赶考状态,为推进邵阳县高质量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邵阳县司法局  杨巧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