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抗击疫情,我们扎牢防控网
  • 发布时间: 2021-08-23 15:19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德尔塔”病毒的传播,又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了。绥宁县司法局全体干警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扎牢疫情防控网。

防控值班一丝不苟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局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对单位工作人员上、下午两次测量体温,对其他需进入办公大楼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查询健康码和行程码,详细登记信息;加强办公区域、楼道、卫生间等公共场所的卫生与消毒,消除传播隐患。认真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和值班值守有关规定,落实司法部疫情防控“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



疫苗接种一个不掉

    为筑牢免疫屏障,提高人群免疫力,该局深刻认识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抓实。通过强化接种宣传教育、深入细致组织动员,已实现符合条件的在职干部和退休干部“应接尽接”。


“敲门行动”一户不落

    该局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村组进行“敲门行动”,开展地毯式摸排,逐门逐户做好宣传动员,面对面为群众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及新冠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保护自身和家人的生命健康,筑牢疫情防控群防群治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