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武冈市司法局团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8-18 16:07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近期,由德尔塔变异株引发的本土疫情不断扩散,呈现出病毒载量高、传播力更强等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配合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提高广大市民的防疫意识和法治意识,8月17日,武冈市司法局团支部组织局机关青年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在车站、武强北路、241国道沿路及湾头桥镇南桥村、光远村等地进行流动宣传,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疫情防控期间,这些法律法规与你我息息相关!》等宣传单300余份,宣传疫情防控、自我防护等健康知识,积极动员群众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戴口罩、“一米线”、常通风、勤消毒等常态性防控措施。同时,利用警车巡回播放宣传《武冈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紧急通告》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两高两部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 

    本次活动中,司法局青年志愿者们秉承着志愿者精神,走街串巷,热情宣传,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并将普法宣传贯穿其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武冈市司法局黄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