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隆回县司法局: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8-09 17:39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8月5日上午,隆回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田飞虎一行来到该局新建业务用房项目工地,给施工人员送去了防暑和防疫物资,嘱咐他们时刻注意施工安全,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抓实抓细抓到位。

    近期疫情发生以来,隆回县司法局严格落实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和隆回县委县政府部署,迅速行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全面摸排、认真梳理系统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和管理对象外出情况,要求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要及时主动报告,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防控措施。二是配备基本防疫物资,加快疫苗接种,加强自身防护,做好值班值守。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遵守和宣传“勤洗手、戴口罩、分餐制、1米线、常通风”等防护常识,带头做到疫苗迎接尽接。办公场所定期消毒,各窗口单位均安排专职人员登记和检测来访人员。三是切实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人员聚集。要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特殊人员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业务用房项目工作实行封闭式管理。

    截至目前,隆回县司法局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各项业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