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绥宁县司法局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7-02 09:07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29日,绥宁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寨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革命教育,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


    在红色绥宁展览馆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体参观了邓小平征战绥宁指挥所旧址,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为革命事业坚守信仰、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舍生取义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绥宁县司法局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员干部在展馆和参观红色旧址的基础上,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初心使命,把党史教育转化为实践动力,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业务水平,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法治绥宁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