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武冈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 2021-07-16 11:12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13日,武冈市司法局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姚晔出席并讲话,全市司法行政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磅礴,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感悟、用心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始终坚守人民立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等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真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狠抓贯彻落实之年、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统筹起来,严格落实“1234”工作部署,全力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成湘西南明珠城市和邵阳西部生态圈中心城市等重大战略任务提供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要始终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