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武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俊杰调研全市司法行政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7-28 12:29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23日上午,武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俊杰一行到市司法局调研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深入了解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各内设股室负责人参加。

赵俊杰一行先后到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中心、司法行政指挥中心和市司法局教育整顿办调研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公证、法律援助、律师等司法行政服务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实地查看司法行政指挥中心运行情况,认真查阅了教育整顿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和下阶段工作思路汇报,对我市成功创建首批“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社区矫正工作全省先进、矛盾纠纷就地化解、公共法律服务和“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实现全覆盖、助力乡村振兴和通过一系列活动开展狠抓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

赵俊杰指出,市司法局班子坚强有力、团结协作,干事氛围浓厚,司法行政干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展示了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亮点纷呈,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他强调,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机关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政治机关、法治部门、纪律部队”职责定位,围绕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全面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围绕为民利民便民取向,全面提升法律服务质效;围绕统筹发展安全理念,全面深化平安武冈建设;围绕开展教育整顿任务,全面建设司法行政铁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有力法治保障。

通讯员:武冈市司法局 蔡玉琴 黄婷

                          2021年7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