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迅速学习贯彻邵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反馈会精神
  • 发布时间: 2021-07-02 16:4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2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传达学习邵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反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班子成员,其他局属单位负责人,市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司法鉴定协会会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五指导组组长易佳良在意见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认为,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将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全系统政治更加坚定、队伍更加纯洁、宗旨更加牢固、作风更加务实、行业更加规范。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邵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反馈会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加快完善成效机制,推动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办理问题线索,持续深化整改提升;要夯实工作基础,充分做好迎接“回头看”准备工作;要涵养为民情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树立系统观念,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邵阳、法治邵阳的具体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