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武冈市司法局“五个一”温馨服务暖人心 为民办实事显真情
  • 发布时间: 2021-05-06 10:07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树立司法行政队伍的良好形象,切实提高公众安全感和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努力将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武冈市司法局坚持实践中探索,探索中总结工作方式,着力打造“五个一”温馨服务,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本着让语气更亲切些、让态度更和蔼些、让工作更细致些、让微笑更持久些的原则,在法律服务中心、公证处、社区矫正办事大厅,司法所、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等窗口单位,武冈市司法局推出“五个一”温馨服务,即对来访群众做到一声问候、一杯热茶、一把椅子、一声问话、一句告别语,着力从解决群众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全力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一站式”法律服务,展示新时代司法行政干警良好职业形象。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武冈市司法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厚植人民情怀,践行群众路线,在有力有序有效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落实,同时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用更加贴近基层、灵活多样的方式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热潮,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岗位服务、为民办实事的动力,全面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新常态”。      (武冈市司法局  蔡玉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