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武冈市司法局开设教育整顿“夜间学习班”
  • 发布时间: 2021-05-06 10:00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教育引导全市司法行政干警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解决工学矛盾,武冈市司法局创新学习形式,从4月19日起,开启队伍教育整顿“夜间学习班”,利用夜读组织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进行集中学习,全面开展补钙充能,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夜间学习班采取“领导带读+交流研讨+自主学习”等多种方式,每天晚上七点至九点安排班子成员带读,分别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同志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警每人每周至少两晚不少于2个小时学习时间,并对学习情况做好学习笔记,积极营造集中学、努力学、认真学、有效学的良好氛围,实现学习内容多层次、多角度、全覆盖,增强干警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强化忠诚教育、政治引领,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

夜学中,全市司法行政干警热情高涨,每天坚持学习,积极开展研讨交流,分享学习成果,学习氛围浓厚。在全局迅速掀起了以“夜间学习”为引领的教育整顿新热潮。

夜间学习班的开展既是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举措,又能保证学习活动不会被日常工作所干扰,充分保证学习环境安静、良好的学习氛围。干警们学习效率得到明显提升,纷纷表示要通过对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知识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本领,将学习激发出的内动力转化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以新思想、新形象、新作风投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武冈市司法局蔡玉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